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唐山英莱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机器人视觉传感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惊艳亮相】第21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新闻中心
【惊艳亮相】第21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6-18        浏览次数:692        返回列表
       


  随着为期4天的第21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会落下帷幕,英莱科技此次的北京之行也圆满结束!在展会现场英莱科技展示了多款精准、高效、可靠的激光视觉成套设备,以及配套机器人使用的视觉技术解决方案的应用演示。英莱科技展位现场门庭若市,气氛热烈,受到行业中众多知名企业的关注,并给予英莱科技展品一致好评(此处有掌声)。

       展会期间,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激光视觉焊缝跟踪系统,该系统在焊接过程中可有效采集焊缝信息并引导机器人焊接,同时具有检测周期短、响应速度快、检测精度高的优势,大大提高了焊接效率与焊接质量。同时还有视觉搬运系统,利用视觉采集系统实现对无定位工件的准确形位检测,在机器人收到检测数据后,机器人携带的专用抓手准确达到合适的抓取位置并抓取待加工工件,并通过视觉定位系统准确放置到指定位置,省去繁杂的机械预定位装卡,实现无夹具定位工件的智能化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