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唐山英莱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机器人视觉传感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莱科技参展“5.18”廊坊经贸洽谈会
新闻中心
英莱科技参展“5.18”廊坊经贸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1015        返回列表
  
       第32届“5.18”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于5月18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洽谈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以“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为总体定位,并围绕产业创新驱动和改善生态环境两大合作重点,推动产业合作。

        英莱科技作为唐山市工业机器人行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经贸洽谈会,会上英莱科技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激光视觉焊缝跟踪系统配合焊接专机,进行焊缝跟踪的现场演示;以及激光视觉焊缝跟踪系统配套KUKA、FANUC工业机器人实际焊接的视频演示;吸引了众多省市领导驻足参观,同时也吸引了多家企业用户前来详细了解产品特点与应用优势,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