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唐山英莱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机器人视觉传感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莱科技参加机器人产业发展研讨会
新闻中心
英莱科技参加机器人产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913        返回列表
       
 
       3月13日,高新区组织召开国家火炬计划唐山机器人特色产业基地、河北省唐山机器人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发展研讨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苏东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调研员陈德山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唐山机器人产业基地的基本情况,实地参观了开诚集团、唐山松下、英莱科技等机器人企业,并就机器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经济技术研究所所长陈宝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友东、沈阳新松机器人公司研究院副院长邹风山、深创投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刘东海等行业专家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唐山市科技局、发改委、工信局、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唐山市机器人研究机构及主要研发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