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唐山英莱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机器人视觉传感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4.0 从自动生产到智能制造
新闻中心
工业4.0 从自动生产到智能制造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747        返回列表
   “全面感知+可靠通信+智能驾驶”汽车;自主上菜、送餐、站一边听招呼的机器人服务员;根据顾客需求定制个性化产品;自动实现生产、包装、运送的智能工厂。近年来,随着信息化与制造业的不断融合,以智能制造为主要特征的新一轮工业革命——工业4.0的浪潮席卷而来。

马云曾说,很多人没搞清楚电脑是什么时,互联和移动互联来了;还没搞清楚移动互联,大数据时代来了。如今,当我们还沉浸在工业自动化的欢愉中时,以“智能制造”为主要标志的工业4.0时代来了。
 
  可以预见,在这一进程中,无数传统行业将发生颠覆性重构,产业链和社会分工将重新组织,世界工业版图将重新描绘?面对这场变革,无论前方是艳阳高照,还是暗流涌动,我们都无法逃避,只能勇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