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唐山英莱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机器人视觉传感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经营理念
经营理念
 自强:作为英莱科技的核心理念,独立自主以用户需求为目标是我们产品开发的原则;同时也是创造公司价值,培养公司人才秉承的信念。

厚德:天地为大,包容万物,德行为体是生长的根基,诚信、友好、承担、感恩作为英莱科技的企业价值观,是我们在工作中奉行的宗旨。

笃实   日新:先进的技术转化为高科技的产品,需要一步步踏实严谨的解决各种技术与工程课题,只有认真务实的态度才能够获得进步;同时技术的发展、市场变化的日新月异,只有不断的创新变革草能保持领先的优势,忠诚于使命,踏实于工作,每日不断的革新涤故是我们团队对每一个成员的明确要求。

所以“自强 厚德 笃实 日新”作为英莱科技核心的理念,指导着我们奋勇前行,创造辉煌!